请给我一块钱☆☆

双子简直是最伟大的作品

真实心动【二】

  这文我自己看都觉得尴尬,早知道认真学语文了,嘤嘤嘤~

  咳咳,回来

  加粗的原文,<>系统说的话,()我的絮絮叨叨不用管。(感觉这个写不写都一样……)

  小小小小小小白文笔,废话连篇,不用抱有期待。

  开始了 

……………………………………………………………………………………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呜呜呜,我想回家,我不要在这。”“最近人贩子挺猖狂,这玩意不会是人贩子吧!?”“我去,系统,无限流?要啊!”“你把我们拉过来到底要干嘛!”“……”

  

  此时人群中有几个女生在四处观看,时不时看看手机,这里不会是阅读体吧?这么刺激?现场观看甜美爱情?!

  

  <刚才不是说过了吗,解除误会,顺带看看几个重要人物的未来,吃狗粮是关键>

  

  <另,我是执行官,代号久。卑微的打工仔一个,有气别冲我撒。>(日常甩锅。)

  

  “这位朋友,你为什么会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贺朝夫斯基已经回神了,问。(至于手还有没有松,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话说是哪几个人的未来?重要人物?难不成是国家主席的?”小蒋紧跟其后的问。

  

  <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每个世界独立运行,却又互相联系。在我的世界里,你们的故事由纸面形式存在,相对应的,我的故事在你们的世界里是有什么形式存在,谁也不知道。>

  

  <毕竟是小说,所以肯定有主角啦。差点忘了个事,你们也不是一个世界的,ABO 世界观已经发到大屏幕上了,请自行查看。(我不会写。)>

  

  等到世界观刷新完毕,认亲环节结束,竟开始聊天了?(不应该先关心一下处境吗,心这么大的吗?)

  

  “姓贺名朝,卓月朝。我觉得啊,我的颜值爆表,特别是背影,0.618的黄金比例在我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谢俞。”

  

  “我叫蒋尧,Alpha,爱好很广泛,比如,看动漫,看电影,看小说……大致上就这些。”(想写兔崽子,但没到那个时间线)

  

  “……尹澈。”

  

  “哎,朋友,我觉得我们很和拍哎……”贺.交际达人.朝上线。

  

  …………

  

  <认识的差不多了对吧,开始游戏了,规则如下

  请勿打架,小情侣当我没说。

     请一定要遵守系统安排,突发状况除外。

  房间以安排好,隔音超强。

  另,你们要在这待很久,不用担心现灾世界,你们进来后外面时间以经暂停了。

  如有违反,惩罚随机。>

  

  “有惩罚?”俞哥。<是的。>

  

  “随机是什么意思?”澈澈问。<字面意思。>

  

  “那……”“唔……”我们东楼大佬刚想出声被堵住嘴,尧哥被无情打断。

  

  <停,都闭嘴,今天先这样了,都去休息一下吧,亲爱的小达达帮我分下房卡。>

  

  突然被点名的万达“啊,我,哦哦。”

  

  <房间不够,有几个人会被分到一个房间哦~>

  

  没过不久,执行官久听着某几个房间隐隐传出打架(挨打)声,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

  我不行了,这样吧。

  人设崩没崩崩没崩崩没崩崩没崩 ?!!!

  这也太难写了吧,日常后悔。

  问:为什么我混的圈这么冷!

  新手写文,有错指出,谢!

  @琼云 

  

  

  

  

评论(1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