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块钱☆☆

双子简直是最伟大的作品

真实心动 【一】

  自己挖坑自己埋,哎~

  加粗的是原文,<>系统说的话,()我的絮絮叨叨不用管

  另,文笔差,会尽量不崩人设的

  

  开始啦

……………………………………………………………………………………

  所有人站好后,警察扔下一枚重磅消息,将他们炸得体无完肤:“我们警局奉行爱的教育,本着爱的原则,对你们这些打架斗殴的孩子采取一些针对性的手段。如互相握手,拥抱,说句我爱你我的朋友,让你们真正体会到和谐社会这四个字的含义。孩子们,世界是美好的,世界充满爱。”   

  

  谢俞:“……”

  

  贺朝:“……”(我天,朝哥都无言以对了。)

  

  …………………………

  

  他相当自然地抓着谢俞的手,真心实意地揽着对方的肩膀一把抱住,将“我爱你我的朋友(不,朝哥,是男朋友)”这七个字念得 饱 满 而 富 有 情 感,看起来像一对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正当贺朝想要分开时,刺眼的五彩斑斓的白光(辛苦了,白光老弟。)一闪而过,一阵眩晕感直面袭来,贺朝晕倒前还在想:啊~我这个年轻帅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大帅比的一生难道要在今天结束了吗?(感觉好像不大对。)

  

  因为大帅比晕倒时,正抱着谢俞,所以,此时贺朝身体的全部重量都压在了谢俞身上。而我们的俞哥因事发突然,一时没反应过来,顺着贺朝倒了下去。

  

  他将身上的人踹下去时,发现四周变了样,不再是那个宣扬和平社会的警局,周边一望无际,有大屏幕和座位,有点像一个电影院。

  

  在他疑惑不解时,手突然被人握住了回头一看,刚才在警局因一个字母而让所有人检讨直接翻一倍的不要碧莲此刻正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

  

  “放手。”

  

  “不放。”

  

  “你害怕了?”

  

  “笑话,这世界上还有你朝哥害怕的东西。”

  

  “……”谢俞式无语。

  

  <叮咚,欢迎光临>

  

  突然不知从哪传来一声清脆的女音。

  

  “啊!!有鬼啊!!!”

  

  “傻逼,闭嘴。”

  

  <嘿嘿,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麻烦你们先去坐好,又要有新客人来了。对了,座位上有名字欧,未经允许,请勿擅自换位置。>

  

  问贺朝为什么没说话,因为他还没反应过来,媳妇也在一边管着呢~

  

  与此同时

  

  蒋尧本着要与新同学处好关系的纯洁友爱思想,(说实话,我咋那么不信呢)轻咳了声,伸出手,轻轻地,慢慢地,戳了戳小免子的脸颊。

  

  和和预料之中一样柔软。

  

  "同学,放学了,你可以醒———”

  

  话话不没说完,椅子忽然剧烈一震,下一秒,眼前天旋地转。

  

  蒋尧蒙了足足一秒。

  

  他,蒋尧被踹了?(竟然有人敢踹我们尧哥,到底是谁,噢,你对象,那没事了。)

  

  跆踹翻他的新同桌仍坐在原位,只不过睁开了眼,眼睛还是红的,眼神却是冷的。

  

  “找死。”

  

  只见白光一闪,(白兄好,又见面了,咱们上次见面时还是在上次。)尧尧闪亮登场,只见他还坐在地上,系统还贴心的把他的被踹翻的椅子也移了过来,原封不动躺在他的身旁。

  

  在他四处张望时发现有两个素未见过面的少年看猴?般的看着他。

  

  贺朝望着他,说:“哎,朋友,你也被拽来哒,缘分啊!我和我旁边这位小朋友也是。”

  

  “谁是小朋友。”

  

  小蒋疑惑,what???

  

  问尹澈呢? 答 他被暖心的作者也就是我直接传到椅子上了。(啊~我可真好~)

  

  <主线人物已到齐,857号阅读馆正式开启,请各位玩家坐好,准备接受游戏。>

  

  突然传来尖叫声,吵闹声,抱怨声。回头望去,背后出现了好多人头,有亲人,有朋友,有陌生人。这时,忽然从人群中走出了一个女孩。

  

  <系统执行官1253,代号 久。>

  

  <欢迎来到857号阅读空间,所有误会都将在这里解开。>

  

……………………………………………………………………………………

  冲动挖坑死命埋的一天

  人设应该没有崩吧?

  新手写文,有错请指出,谢谢!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